公司簡介

潔愛你家‧美如己家‧有效率、具專業、更細心‧專業人員為您服務

創新乾淨

專業服務

服務精神

安心滿意

新竹潔美清潔專營:居家清潔、交屋清潔、學校社區、公司工廠、鐘點管家、新居清潔、外牆地板、水塔清洗、環境消毒。

 

新竹潔美清潔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好的清潔服務,我們不定時做教育訓練提升人員工作專業與素質,以客戶生活機能所需為原則做服務規劃!

各項清潔服務針對不同的空間業務提供清潔規劃,嚴格控管、品質保證,秉持著專業技術用心服務長期經營的理念,團隊一致以乾淨、舒適、效率、安全、用心、負責為訴求為您打造乾淨舒適的空間!

 

我們客戶眾多包含商辦空間、住宅社區大樓、學校公共空間、一般住家等,清潔經驗豐富,以專業的技術提供各式清潔項目,提供您最完善專業的清潔服務,讓您輕鬆解決居住及辦公環境的清潔問題!我們竭誠歡迎您若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與我們連繫!

歡迎來電洽詢:0800-035-77903-5230578

新竹潔美清潔工程行

 

 

新竹潔美清潔營業項目


 

570df355cbedb.png 居家清潔


客廳、廚房、臥室、浴室、陽台、窗戶、冷氣外觀清潔以及除塵蟎服務,歡迎預約服務。

 

570df355cbedb.png 新居交屋清潔


為搬入新住屋前、或搬出租屋處後的打掃工作,仔細清潔後還給您全新空房!

 
 

570df355cbedb.png 機關團體、學校公司清潔


會議室、茶水間、座位、桌櫃、地板、窗戶、廁所清潔,以及垃圾集中等服務。
 

 

 

570df355cbedb.png 鐘點管家


採取『 鐘點計價 』的收費方式,每次服務人員皆為二人一組(二小時),單人服務(四小時),基本收費請來電洽詢。

 

570df355cbedb.png 水塔清洗


清洗居家水塔與水管,管壁髒污,水塔殘留淤泥,青苔蟲屍等,影響用水衛生乾淨,嚴重產生異味。

 

570df355cbedb.png 環境消毒


針對一般住家、商辦大樓和各種機關行號,以及各類公共空間提供優質消毒服務。